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賣房籌拍《嘉慶君》 陳亞蘭「買水桶」預告結局悲慘

網友敲碗希望陳亞蘭(右)與陳怡真在《嘉慶君遊臺灣》有好的結局。(欣湉國際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陳亞蘭身兼製作與主演的台視歌仔戲《嘉慶君遊臺灣》將播出完結篇,劇中她與真正的母親葉麗娜相認,勢必逼出全台觀眾淚水,她預告:「最後三集,嘉慶君最深愛的人,將會有悲慘結局(意指領便當)。」笑喊已經命劇中隨從買了許多浴缸、水桶,準備陪著觀眾淚流,「這絕對是比悲傷還悲傷,比心痛還心痛。」

陳亞蘭(右)在《嘉慶君遊臺灣》與陳怡真感情走向備受關注。(欣湉國際提供)

陳亞蘭今(4日)公布劇中特效,除了首集嘉慶君橫渡黑水溝的大船,在棚內打出實景船體,在視覺特效上也做出真實比例的逼真3D船體模型,最特別的是武術動作場面,也在武術場次實拍的畫面加入飛針特效,豐富打鬥層次,畫面也往鮮豔的方向去調整,盡力讓實拍與特效在視覺上達到完美的平衡,希望新穎的視覺畫面能讓歌仔戲電視劇呈現出新的美學感受。

陳亞蘭(右)在《嘉慶君遊臺灣》與假母親廖麗君感情深厚。(欣湉國際提供)

陳亞蘭為《嘉慶君遊臺灣》後製,每天早上6點出門,直到晚上10點才收工返家,為的就是要將最潮歌仔戲,精緻地呈現給觀眾,她開心說:「這次趁清明連假有好好休息,終於可以日睡8小時以上。」許多網友說此次《嘉慶君遊臺灣》只有30集太少了,對陳亞蘭喊想要60、80集甚至更多集數的電視歌仔戲,但也心疼陳亞蘭已經賣兩棟房子籌措經費拍攝,反而關注起要如何推廣歌仔戲文化。近期陳亞蘭也親自開班歌仔戲戲曲課程,盼讓人人都都學會唱歌仔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