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喜向莊人祥道歉 網砲轟連名字都打錯

王喜稍早在臉書發文向莊人祥道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王喜3日入境台灣進行PCR檢測時,被醫護人員捅到流鼻血備受關注,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當天也對此表示,現場人員有表達關心但遭他拒絕,當下王喜反應相當激烈,甚至發出莊人祥黑白照以示不滿,稍早,王喜在臉書發文道歉,卻又引爆大批台灣網友不滿。

王喜臉書最新貼文寫下,「莊天祥先生,就昨天貼出閣下黑白照片的無禮、魯莽及不友善行為,向閣下致誠道歉,希望能得到閣下原諒。與此同時,希望昨晚在桃園機場B9候機室,幫我做PCR的那位醫護人員,能早日給我一個說法」。

王喜把莊人祥名字打錯成「莊天祥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過王喜貼文一出,再度引爆怒火,因他把莊人祥名字打錯成「莊天祥」,網友傻眼轟他「要道歉連名字都打錯」、「故意亂打字,誰是莊天祥」、「名字寫錯,這個道歉真有誠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