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男星高雄大解放 見面會嗨跳鋼管舞

陳文山(左起)、方馨、王樂妍、邱琦雯、柯叔元、王振復、陳謙文、游小白出席《美麗人生》高雄見面會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方馨、王樂妍、邱琦雯、柯叔元、王振復、陳謙文昨(2日)南下高雄宣傳台視《美麗人生》,宣布將於4月7日播出,由於該劇在旗津取景,演員們重回拍攝地,表示有股難以忘懷的親切感,且還身穿丹寧元素的服裝,默契十足。

邱琦雯(右)在《美麗人生》與王振復飾演夫妻。(台視提供)

雖然當天下著小雨,但粉絲的熱情依舊不減,甚至有人特地從台東前來,就是為了看演員群一眼。方馨感受到粉絲熱情,上台前還把發熱衣給脫了,她劇中擁有一間酒吧,立刻開啟老闆娘許勉模式,甜笑說:「《美麗人生》要跟大家見面了,許勉的心情是非常的緊張,不知道有多少的客人會來我的店裡,希望大家看了戲之後,要來多多捧場喔。」柯叔元大讚高雄是個溫暖有感情的地方,他心中充滿感激表示:「不管什麼時候回到高雄都非常的開心,這次來就是要把我們一年來努力的成果帶給大家。」

王樂妍(左)在《美麗人生》與陳謙文演情侶檔。(台視提供)

《美麗人生》劇去年4月開拍,至今滿一年,王樂妍感動說:「沒有拍過這麼久的作品,一定會讓大家很開心也很感動。」劇中最苦命的童養媳邱琦雯出來開心表示:「劇本會讓大家想哭又想笑,下班後還可以看了紓壓。」

柯叔元(左)、方馨在《美麗人生》有精彩對手戲。(台視提供)

陳文山(左起)、陳謙文、王振復、柯叔元、邱琦雯、王樂妍、方馨、游小白出席《美麗人生》高雄見面會。(台視提供)

見面會上,演員也和粉絲大玩比手畫腳遊戲,陳謙文拿到「仰臥起坐」題目後,迅俐落地做了幾下,帥氣動作引粉絲尖叫連連,對於《美麗人生》終於要上檔,他說:「不管幕前幕後都非常的用心,像是我在戲中的家,是有百年歷史的古宅,一踏入那個場景就能感受到那個年代的味道。」王振復擺脫戲中悶悶不樂的形象,拿到「鋼管舞」題目大方在台上扭動,精湛的詮釋讓粉絲秒答對,他笑說來到高雄就像回家一樣,不過也頗有感觸:「拍攝中間度過了疫情,大家都在非常辛苦的克服,這個劇本架構很強,播出之後一定會有很多人感同身受,希望這部戲可以帶給大家美麗人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