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帶傷開唱內幕曝光 被叮嚀20次不能講出這3字

張惠妹首場演出登台前就扭傷腳,仍撐住唱完全場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,今(2)晚將在小巨蛋舉辦第二場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首場順利結束粉絲看得開心,但經紀人透露,其實阿妹是帶傷上台。

7年沒有在小巨蛋開唱,阿妹昨晚首場,還沒上台就扭傷,當時已經換好服裝要出場表演了,不料腳扭傷,痛得不得了,但她還是撐住唱完全場。經紀人陳鎮川表示,今天有些表演鞋子需更換,因為阿妹高跟鞋都是訂做的,有些不符合人體工學,今天不會讓她穿,也得用彈性繃帶纏住拇趾。

張惠妹全新演唱會給歌迷視覺上新鮮感受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除了扭傷腳,阿妹也頭暈,主要是這次LED燈太炫,地板的LED燈動畫又很花,連她看了也頭暈。

昨晚最後一首歌,阿妹唱《三天三夜》,還好歌迷很配合沒有跳動,因此振動管理值沒有超過63db,陳鎮川透露,她最不習慣的是,唱這首歌從來沒有不講「跳起來」這三字,這次被千叮嚀萬交代,絕對不能喊出這三字,陳鎮川說,因為怕她太忘情會忘記叮嚀,昨天整場提醒她20次,千萬不能喊出「跳起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