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祐寧甩《華燈》成哥形象 欠債跑路超落魄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祐寧在原創台劇《良辰吉時》第三集中,甩掉夯劇《華燈初上》裡的刑警「成哥」形象,詮釋一位曾經事業風光、紅極一時的紅頂藝人歌舞廳團長,如今卻淪落到欠債跑路、只能到處打工苟活的落魄男子,渾身散發負能量和厭世感,顛覆以往陽光帥氣的形象。

楊祐寧在劇中窮困潦倒,只能扮小丑賺錢。(CATCHPLAY提供)

他在洪小鈴飾演的護理師的介紹下,來到兒童病房扮小丑賺錢,臉上廉價的卡通人物妝容,使他看起來更加可悲淒涼,卻讓得了絕症沒有未來的小男孩白潤音好奇不已,像跟屁蟲般死纏爛打,因此釀成一樁烏龍綁架案。

楊祐寧(左)在劇中欠債跑路,卻被白潤音死纏爛打。(CATCHPLAY提供)

楊祐寧說:「他不見得是會讓人喜歡的角色,但他的故事很吸引人,想看看一個走到絕境的人碰上一個絕望的小孩,這兩個角色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。」

白潤音在片中關鍵橋段還秀了一段踢踏舞,展現演技之外的才華,他說:「這個小男孩很單純,但他是能夠體會別人的角色。他一開始的時候就覺得,這個大人很特別,一直在想要了解他。導演還有幫我加一段踢踏舞的戲,跳完那段舞,很像一個儀式的感覺。」《良辰吉時》於每週日晚上9點在CATCHPLAY+影音平台、HBO頻道及HBO GO平台同步上架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