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露點影片瘋傳!郭雪芙不忍了 「一塊布遮豪乳」反擊

郭雪芙在《華燈初上》飾演日式酒店小姐「愛子」。(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郭雪芙在夯劇《華燈初上》飾演日式酒店小姐「愛子」,演技大獲好評,還解放深藏不露的超兇雪乳,不過近來網路卻瘋傳她不慎露點畫面,郭雪芙的經紀人則否認:「絕對不可能,我們防護措施都有做好。」面對烏龍傳聞,郭雪芙似乎也懶得理會,稍早曬出多張性感美照,胸前僅用一條布遮住,讓網友一看全戀愛了。

郭雪芙不甩露點傳聞,曬出性感美照。
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郭雪芙身穿紅白色系套裝,西裝外套裡只有一件中空平口小可愛,胸上全空辣洩整片白滑春光,渾圓雙球霸氣外露,I字深溝更是吸睛,下身則搭配短裙,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令粉絲們驚呼:「這個辣度剛剛好」、「一早就被亮醒,美美der」、「謝謝妳造福了大家」。

郭雪芙近來首次代言內衣,解放性感身材。(HASHTAG 提供)

郭雪芙在《華燈》第19集中,一場被下藥醒來後側躺在沙發上的劇情,渾圓雪乳兇猛掉出,讓網友噴鼻血,不過網路卻流傳該片段放慢動作後,她疑以露點,對此,郭雪芙經紀人回應:「我們又不是剛出道,這種防護措施一定會做。」該劇的製作公司「百聿數碼」發出聲明:「本公司嚴正聲明《華燈初上》全片製作過程經過嚴格的控管,並以保護藝人表演為第一優先,絕無刻意裸露之鏡頭。」表示是有心人士惡意改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