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國榮逝世19週年 台粉齊聚風雨無阻繼續寵愛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昨天(4月1日)為傳奇巨星張國榮逝世滿19周年,台灣發行片商甲上娛樂特別舉辦「榮情蜜意張國榮影展」,由榮獲華語影史迄今唯一一座金棕櫚大獎的《霸王別姬》數位修復版領軍,與《胭脂扣》35周年4K修復版、《英雄本色》4K修復版,共3部張國榮經典之作重返大銀幕。

傳奇巨星張國榮逝世滿19周年。(甲上提供)

日前電影預售套票組於網路上開賣,立即狂銷完售,加開後更是賣破1200套,除此之外,片商與光點華山電影館合作舉辦一日馬拉松活動,從昨天中午12點25分起,連續放映《胭脂扣》35周年4K修復版、《英雄本色》4K修復版、《霸王別姬》數位修復版,幾乎場場爆滿。

許多粉絲帶著紀念珍藏前來,拿到海報時也忍不住感動流淚,用手機點燈、限量原版海報排出張國榮英文名字Leslie的「L」,並高聲齊喊:「思念永遠的哥哥張國榮!」同時感謝片商舉辦此活動,讓台灣粉絲能齊聚表達紀念之情,在這一天遙伴偶像,繼續寵愛張國榮。

粉絲在影廳內用手機點燈,排出張國榮英文名字Leslie的L,相當動人。(甲上提供)

此外,全球各地粉絲自主發起「十九週年繼續寵愛張國榮」相關紀念活動,上傳分享多年珍藏及手寫信,張國榮生前摯愛唐鶴德則在昨凌晨發文:「人間的四月天是暖、是愛、是希望,大家齊心共同渡過這個艱難的時刻後就是光明。」表達思念之餘,也不忘鼓勵眾人懷抱希望,吸引超過3500則留言回應。

娛樂圈眾星包含周慧敏、章子怡也紛紛發文懷念哥哥,曾共演《金枝玉葉》的袁詠儀也以張國榮所演唱的歌曲《共同渡過》最後一句歌詞:「活在你心內,分開也像同渡過。」緬懷好友。

粉絲手拿限量原版海報排出張國榮英文名字Leslie的L。(甲上提供)

張國榮的魅力遍及全球,韓國最大連鎖電影院CGV舉辦「THE張國榮特展」,台灣粉絲則有「榮情蜜意張國榮影展」能一口氣重溫《胭脂扣》35周年4K修復版、《英雄本色》4K修復版,以最佳畫質在大銀幕再次見到偶像身影。「榮情蜜意張國榮影展」已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