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hold不住哭了!自爆被掐脖子規定「不能跳」

張惠妹今晚演唱會感性對歌迷說真心話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今(1)晚在小巨蛋舉行首場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唱到《三月》終於忍不住哭了,透露:「這次歌單有點難,想hold住不哭,我快把大腿掐瘋了。」並談到,自己的歌曲有很多關於失去、關於想念,「有很多不太敢碰觸的,在台上是很好發洩的,但主要是主唱不能哭成這樣。」

張惠妹說演唱會上很難忍淚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由於阿妹的演唱會曾引起小巨蛋周遭住戶抱怨造成震度太大,因此她的演唱會一再被要求不要帶動歌迷「跳起來」,因此今晚阿妹頗有感觸說:「你們那麼愛我,一定不會讓打擾到鄰居的事情發生,但說實在的,演唱會不要跳這件事情,就好像去KTV唱嗨,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提供你麥克風,這是歸剛欸。」笑說最近學到這個用法。

張惠妹在小巨蛋展開全新演唱會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接著阿妹談到:「這問題從我們開始討論演唱會就很困擾,我的團隊掐著我脖子說沒有和妳開玩笑,不可以跳。」阿妹說:「我就一直想,怎樣才會盡興,我想到如果腳不要離地,可以怎麼做,身體搖擺好了,演唱會那麼嗨有時候會忘記,那就要告訴自己我是稻草人,這是來自台東的靈感,風吹,腳不要動,這12場我就稱呼你們是稻草人。」

阿妹還開玩笑說:「我的小腿有綁20公斤的鐵,一跳就覺得很重,不要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