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睽違 7 年!張惠妹重返小巨蛋 全場「跳動禁止」粉絲竟這樣跳?!

〔記者呂紹禾、林秀豪/台北報導〕天后張惠妹今(1日)起至 16 日在台北小巨蛋連辦 12 場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這也是她繼 2015 年「烏托邦演唱會」後,睽違 7 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,讓歌迷們超期待!這次自由娛樂特派記者在開唱首日前進小巨蛋,街訪多位歌迷後發現不少「骨灰粉絲」!不僅老歌、新歌都會唱,甚至 12 場演唱會「全勤」,完全忠誠度超高啊!

張惠妹 1 日起在台北小巨蛋展開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粉絲們不僅老歌、新歌都會唱,甚至 12 場演唱會「全勤」,完全忠誠度超高啊!(記者鄭世樺攝)

這次演唱會以「顱內高潮(ASMR)」為主題,被問到聽到張惠妹的哪首歌會有顱內高潮、全身酥麻的感覺,有粉絲現場大飆高難度〈黑吃黑〉直呼超爽!而〈戒斷〉、〈掉了〉等也榜上有名。

粉絲在開唱首日下午就來排隊搶購周邊商品。(記者呂紹禾攝)

阿妹的演唱會向來以超 HIGH 氣氛為名,2015 年「烏托邦演唱會」時,上萬歌迷齊歡呼、跳動引起周邊居民反彈,也讓小巨蛋祭出「阿妹條款」來規範分貝數。這次阿妹睽違 7 年再踏上小巨蛋,主辦單位大力宣導「跳動禁止」,提醒歌迷不要再驚擾到附近居民。不過粉絲們早就想好對策,大方演繹在〈三天三夜〉時,如何不「跳起來」,同時達到最高限度的舞動方式,讓特派記者直接笑翻!

就算有「阿妹條款」,粉絲也以「不跳動」的舞動方式!(記者鄭世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