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寫信給曾志偉整整三年沒回過 曾寶儀收回「最愛你的女兒」秒致電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音樂綜藝節目《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》,製作《離家背景來打拚》主題,邀請《音樂萬萬歲》前主持人林俊逸,和跨國打拚的歌手艾薇、文慧如,與主持人曾寶儀、LuLu黃路梓茵一同分享。曾寶儀分享,曾經寫信給爸爸曾志偉,但寫了整整三年都沒得到回音。

曾寶儀分享寫信給曾志偉卻沒收到回信。(公視提供)

曾寶儀表示,父親曾志偉一直忙於工作,很少聯繫,她高中時某日突然意識到,如果與父親再不溝通,父親將成為「生命當中最熟悉的陌生人」,於是開始每一到兩個禮拜寫一封信給父親,寫了整整三年,但是他卻一封信都沒有回過,曾寶儀安慰自己:「之所以做這件事情,是因為希望爸爸認識我,知道我的生活發生什麼事,不是因為我想要他回信,才這麼做。」

直到有一天,曾寶儀心情很不好,不用平常收信人稱呼「Dearest阿爸」與署名「最愛你的女兒寶儀」,只寫了「爸」、「寶」二字就寄出信,一週後突然接到父親從香港打電話給她,關心她,她才猛然明白爸爸其實有看信,只是沒有時間回覆,隔天她立馬再寫封甜甜的信給爸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