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破阿妹條款!張惠妹認了:《三天三夜》一定會唱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張惠妹闊別7年,將從4月1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12場「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此次開唱是她自2015年的「阿妹條款」後,成功重返小巨蛋的演唱會,而當年「惹麻煩」的《三天三夜》是否隨之解禁?也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張惠妹今起將舉辦1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。(環球EMI提供)

張惠妹2015年在台北小巨蛋演唱《三天三夜》讓全場歌迷忘情邊唱、邊跳,造成極大的震動效應,惹得附近居民投訴引發社會話題,小巨蛋因此增設了分貝數超標就斷電開罰的規定,被稱是「阿妹條款」,之後她數次申請小巨蛋演唱都沒獲批准。

打破阿妹條款後,張惠妹將於今起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不少人也好奇會祭出什麼樣的歌單,至於會不會唱《三天三夜》?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鬆口:「一定會唱!」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也曾說,北市府有檢討過小巨蛋避震能力:「設備要改善,要改到設備不怕她(張惠妹)唱這一條才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