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芯儀拍片曝抗乳癌心境 「12年前舊愛」發聲:她很勇敢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朱芯儀月初公開罹患乳癌,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,正在積極接受化療。12年前與她合作《犀利人妻》的温昇豪,今(31日)出席合影視啟動記者會,談及此事,他表示私下有關心好友,「就說加油,她滿勇敢、正向的。」

温昇豪(中)表示朱芯儀目前心態相當正向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温昇豪表示,病歷屬於患者隱私,認為朱芯儀拍片公開抗癌過程,並非標新立異,而是要給很多人提醒與警示,「女性到一個年紀,本來就要自我檢查,男性也是一樣,男性也是會有乳癌,只是機率比較低,大家要多關注她,也要多關心自己,這比較重要。」

温昇豪呼籲不是只有女性才會罹患乳癌,男性也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同樣合作《犀利人妻》的隋棠,日前出席活動也透露,第一時間有與朱芯儀聯絡,她認為朱芯儀透過影片分享抗癌心境的舉動很棒,鼓勵到很多人,「她告訴我她最想鼓勵的是自己,因為這條路很不好走、很辛苦,(拍影片)也是在為她自己打氣,聽起來很心疼,希望他多休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