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孝燮確定演出韓版《想見你》 華麗演員陣容曝光

韓版《想見你》男主角確定由安孝燮飾演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熱播劇《想見你》由柯佳嬿、許光漢主演,紅遍台韓兩地,南韓也宣布買下翻拍版權,讓大批劇迷相當期待,如今飾演3位主角的演員人選也確定。

姜勳(左)與全汝彬(右)也將演出韓版《想見你》。(翻攝自IG jeon.yeobeen、khoonyy)

韓版《想見你》將劇名改為《來到我身邊》,原由許光漢飾演「李子維」,則由近日熱播韓劇《社內相親》男主角安孝燮擔綱演出,女主角為全汝彬,以《衣袖紅鑲邊》爆紅的姜勳(前譯:姜勛)則在其中飾演要角之一的「莫俊傑」,華麗演員陣容吸引粉絲目光。

事實上,翻拍消息傳出後,不少南韓網友在論壇上預測選角,部分網友認為安孝燮十分適合「李子維」一角,如今確定演出該角色,也讓粉絲直呼:「太適合了」、「形象很接近」、「一定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