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快看!子弟兵斜槓主持 認了常挨老闆罵

C.T.O斜槓擔任主持人,要主持網路直播節目。(AMM亞洲心動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C.T.O成員仕偉、薛恩、宇慶、振緯近來斜槓擔任主持人,主持網路直播節目《C.T.O瘋狂實驗室》,他們在節目中化身「生活研究員」,要討論生活大小事,放話葷素不拘。

C.T.O主持節目,老闆「小豬」羅志祥以默默支持的方式打氣,除了傳訊加油,更在網路上分享他們開新節目的資訊,讓C.T.O笑說:「老闆應該是對我們很放心吧!」

至於是否再向老闆討教?振緯笑說:「其實從剛出道的時候,我們很常被老闆被罵上節目反應不好,或者很無聊之類的,罵著罵著我想討教也討得差不多了。」

C.T.O也坦言,最想訪問的對象就是小豬,仕偉表示:「之前很多時候都是老闆訪問我們,我也很想嘗試看看訪問老闆的感覺,也可以在他身上多多學習。」宇慶則私心想訪問偶像ØZI,「ØZI在音樂及生涯規劃都是很有才華及想法的人,最近還推出了個人品牌,如果能訪問到他,是件很榮幸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