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噴淚!S.H.E久違合體慶生 田馥甄感性揭真心話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Selina任家萱、Hebe田馥甄、Ella陳嘉樺2000年參加選秀比賽組成S.H.E,雖然目前各自成立工作室「單飛不解散」,僅在第30屆金曲獎合體演出過一次,不過友情依舊緊密,今(30日)適逢田馥甄的39歲生日,3人在這天久違合體,也惹哭了許多粉絲。

S.H.E久違合體歡慶田馥甄39歲生日。(翻攝自IG)

田馥甄今天歡慶39歲生日,三人也久違合體慶生拍照,照片中的田馥甄未施胭脂,看起來彷彿就是少女,氣質跟狀態都保持得非常好。Selina同時感性寫下:「我會一直支持你如同你支持我一樣,能相聚就是最好的時辰,老婆我愛你」,時至今日感情依舊如昔。

田馥甄也發文表示,「想想38歲這一年,總覺得過的虛虛實實的。虛在,身為一個愛唱歌的女孩,這一年沒什麼機會能藉由麥克風來傾吐或給予,總覺得有那麼一些空虛;實於,身為一個人,這一年有更多機會感受生活,更多時間接近自己,面對自己,覺得踏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