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寶儀《回家吧》入圍金鐘 自招製作契機「只是想要出去玩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曾寶儀主持《我們回家吧》風光入圍金鐘獎,她日前上MOMOTV節目《E!Studio藝鏡到底》談製作兩季節目的心得,自曝一開始的想法很簡單,只是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玩,改找好玩的人回他們家玩,笑稱如果當初沒有金主出錢,打算自掏腰包製作,節目名字就叫《我只是想要出去玩》。

曾寶儀認為《我們回家吧》是個「有機」節目。(MOMOTV提供)

曾寶儀透露《我們回家吧》有兩大要素,分別是美食與人情味,她坦言自己在節目中希望品嘗真正道地的美食,而非一般旅遊指南上推薦的「觀光客口味」,愛吃但胃口小的她很享受上節目與一群人吃東西,讓她有機會嘗到多種餐點。

在《我們回家吧》中特別安排來賓回家見家人的橋段,曾寶儀認為人在從小照顧自己到大的家人面前,會自然地回歸最簡單、真誠的自己,她也期待觀眾能在收看節目時,跟著來賓一起回到原始美好的狀態。

曾寶儀強調《我們回家吧》第二季的每集來賓都有自己的亮點,她舉例去台東拍攝桑布伊時,開拍的前一天企畫還很焦慮地對曾寶儀說:「我不知道要拍什麼。」她只回說就算什麼都不做,也是台東的一天,它是什麼就是什麼。曾寶儀表示雖然那集不如其他集緊湊,但這就是台東,她常說《我們回家吧》這個節目很有機,因為每一集都是為來賓量身訂做,家鄉的土地長什麼樣子,那一集就長什麼樣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