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胸皇后火辣裝扮碰上死對頭 潑辣毆打方馨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芳雯在台視《美麗人生》中客串百老匯酒店紅牌「小茉莉」,是方馨酒吧老闆娘的死對頭,兩人在市集狹路相逢,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。李芳雯劇中張狂又機車,帶領一票小姐出場,女王氣勢十足,白色熱褲將一雙逆天美腿襯托更加火辣,搭配紅唇、高跟鞋,讓紅牌形象栩栩如生。李芳雯表示自己一向不客串,加上現在少演台語劇,這次出現更顯難能可貴。

李芳雯(左二)氣勢很強。(台視提供)

她笑著表示:「我台語不好,之前之所以不接,就是因為怕拖累大家,但因為跟製作人導演有私交,他們想找我客串,我就答應了」李芳雯更進一步表示,因為可以事先拿到劇本,提早練習,讓她更加放心。

李芳雯笑說,當初其實一收到邀請就答應,定裝時看到造型、拿到劇本,才發現原來角色個性這麼潑辣,還要處處跟女主角做對,她嬌嗔表示:「製作人還說找我來就是要來打人、罵人,其實我也可以很溫柔的好嗎!」不過李芳雯自己也透露從小常跟男生打架,因為爸爸有交代,自己要強才不會被人欺負,她說:「所以每次校長看到我都頭痛,因為我爸來學校就問,打贏打輸?」並自豪表示:「從來沒有輸過!」

李芳雯(左)和方馨戲裡是死對頭,戲外好姐妹。(台視提供)

李芳雯雖然在劇中僅客串,造形仍然不馬虎,自備高跟鞋,當天拍攝天氣稍涼,讓李芳雯過敏鼻水直流,擦擦鼻涕繼續拍戲十分敬業。而她多年始終維持年輕容顏,談到保養祕方,她透露很愛自己:「年齡每年都會增加,那是既成的事實,但心態很重要,飲食和運動,當然也花了很多錢在保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