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敗木村拓哉!日網票選「傑尼斯好聲音」冠軍是他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日本傑尼斯事務所自1980年起打造許多偶像男團,從早期的光GENJ、SMAP到V6、嵐、NEWS、KAT-TUN、Hey!Say!JUMP,以及近年的King&Prince與Snow Man等團體都成為夯團,他們的音樂作品也常攻佔日本樂壇排行榜,但究竟這些人氣男團的歌唱實力如何,又是哪位成員最會唱?日媒為此進行千人調查。

木村拓哉現在除了拍戲,也以個人歌手身分活躍日本樂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日媒《週刊女性》向1千位0到99歲的男女進行調查,最終結果顯示,嵐的隊長大野智以129票拿下「傑尼斯最會唱」,成為冠軍。大野智是傑尼斯公認的好聲音,常負責歌曲中許多重要部分,其他成員也曾說過「沒有大野智的話,嵐的歌曲不會成立」。

堂本剛的歌唱實力也深受肯定。(翻攝自IG)

日網友則盛讚大野智是「嵐的支柱」,紛紛表示「嵐的每一首歌,他都唱了一半」、「音域表現出色,很喜歡他通透的嗓音」等,也說現在現在休團中的嵐之中,大野智是唯一暫停演藝活動的成員,期待能再次有機會聽到他的歌聲。

大野智獲日網友票選是傑尼斯最會唱歌的男星。(翻攝自推特)

以114票拿下第二名的則是KinKi Kids的堂本剛,他與大野智是此次調查中唯二得票數破百的男星,日網友力讚堂本剛「從出道開始就表現優異」、「第一個傑尼斯唱歌唱得好的人」、「表現力很強,SOLO也很厲害」。

而男神木村拓哉以81票成為第三名,木村拓哉今年1月推出的第二張個人專輯《Next Destination》曾拿下熱門排行榜一位,現在以個人歌手身份活躍日本樂壇,日網友大多認為木村的聲音性感、共感性強,「還會吉他自彈自唱很厲害」、「在SMAP時期就有許多SOLO部分」。至於第四名到第九名依序則為東山紀之、堂本光一、增田貴久、平野紫耀、京本大我、坂本昌行,第十名則為櫻井翔與龜梨和也並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