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亞軒撕心裂肺 凌晨淚別一生最愛

一直以來,蕭亞軒有愛犬Gemi相伴,豐富了她的人生。(翻攝自蕭亞軒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Elva」蕭亞軒今(30)日凌晨在臉書曬出與愛犬Gemi同框合影,淚喊:「太陽落下,夜幕籠罩大地,我好好地和Gemi道謝、道別。」

Elva忍住悲傷說,她的人生除了母親之外,愛犬Gemi是她的最愛、她的全世界,「今天Gemi沒有痛苦、安詳地離開了,披上天使羽翼,當最可愛貼心的小天使,到天堂陪伴我的母親。」

「Gemi的離別,就像當時我母親離開時一樣,那種感受是如此撕心裂肺,自己必須面對無法放下的不捨、心痛,很難」,此刻的Elva知道自己需要更堅強、需要為了愛我的人,好好繼續生活,把更多愛、更多溫暖的音樂傳達給每個人。

Elva謝謝Gemi一直在身邊陪著她,「謝謝來到我生命當中,心愛的Gemi會一直住在我心裡,永遠是我生命裡最珍貴的一部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