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威爾史密斯守護愛妻打人 女星同病相憐妙招自救

威爾史密斯(右)不忍愛妻病情被克里斯洛克開玩笑,公開掌摑。(路透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威爾史密斯心疼老婆潔達蘋姬的光頭造型遭嘲笑,暴氣在奧斯卡賞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,引起熱議,潔達蘋姬在2018年罹患圓形禿(俗稱鬼剃頭),因為落髮索性剃成光頭,其實演藝圈許多藝人都深受鬼剃頭所苦。

羅志祥也曾受「鬼剃頭」所苦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「小豬」羅志祥多年前拍攝周星馳的電影《美人魚》,因為在偶像面前求好心切,壓力大到得了鬼剃頭狂掉髮,當時有吃藥治療。

張信哲在2015年忙著小巨蛋演唱會,意外出現了圓形禿,當時醫生叮嚀他要多放鬆,甚至開玩笑嚇他,若不聽話,「銅板」大小會一直變大,可不要變成「停機坪」。

林采欣深受鬼剃頭所苦。(華納提供)

歌手林采欣去年受到疫情影響,工作銳減壓力超大,左邊髮際線開始出現大量掉髮,就醫確認是圓形禿。

林采欣今天透過唱片公司回應:「鬼剃頭的區域已經在生長新髮了,速度有點慢,還沒長到之前的模樣。」現在她早晚都得噴生髮水治療,剛凍完卵的她,努力調身體及養髮,「術後有再吃一陣子的中藥和精氨酸,其他的就是一般的維他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