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宗日本台撤台倒數 高橋一生《岸邊》壓軸登場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日本台WAKUWAKU JAPAN將於4月1日0時退出台灣有線電視頻道,但仍堅持為觀眾帶來日劇首播;由演技派男星高橋一生主演的《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》,將從今(29)天開始連續3個晚上、連續播出6集,請劇迷務必捧場鎖定!

高橋一生主演的《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》將自29日起連續3個晚上播出。(WAKUWAKU JAPAN提供)

《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》改編自累積販賣超過一億冊,日本經典人氣漫畫「JOJO的奇妙冒險」系列,高橋一生從高中開始就非常喜歡「岸邊露伴」,如願以償演出大喊超級幸福,該劇力求「還原度」,2020年底播出前3集時讓原著粉絲看得拍手叫好。

不僅如此,高橋一生還積極參與服裝設計,被服裝師爆料「高橋一生有些嫉妒飯豐萬理江,因為她的造型實在太多了!」高橋一生對自己的服裝提出許多建議,像是洞洞裝、襯衫要大點等,為了接近原作,連髮圈等小細節都不放過。

該劇描述有點特立獨行,把追求真實性擺在第一位的漫畫家岸邊露伴,在採訪途中遭遇一連串奇妙事件;WAKUWAKU JAPAN將在29、30、31日晚間10點播出,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網、臉書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