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uper Junior希澈自爆前女友分手原因 她傻眼:真的很糟糕

希澈(中)自爆和前女友分手經驗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活躍於綜藝節目主持,搞笑不做作個性擁有大批粉絲,今年已經38歲的他,感情狀態一直是關注焦點,不過希澈日前在韓綜《我家的熊孩子》自爆過去和前女友分手經驗,讓現場班底都相當傻眼。

《熊孩子》當集節目中,希澈一行人到班底李尚敏家作客,聊到如果結婚,誰會最快離婚時,希澈突然自爆「我在20多歲有一個玩很瘋的遊戲,必須要25人一起打敗大魔王」,並透露當時他和網友們約好8點要打遊戲,結果女朋友卻在7點58分說要分手。

李尚敏(右)對希澈(左)傻眼表示「你真的很爛」。(翻攝自SBS)

李美珠擔任《我家的熊孩子》棚內嘉賓。(翻攝自SBS)

對於分手要求,希澈直接爽快答應「知道了,那慢走」,讓前女友當場落淚,隨後希澈也老實跟女方說,因為已經和24個網友約好了,不能因女友反悔,奇葩原因讓李尚敏直呼「你真的很爛」,攝影棚裡的女星李美珠也傻眼「這真的很糟糕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