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威爾史密斯爆氣扁人 博恩逆風發文:以後只開無雙臂人的玩笑

針對威爾史密斯打人事件,博恩逆風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演員威爾史密斯在第94屆奧斯卡典禮上,因不滿引言人克里斯洛克開了愛妻的玩笑,憤而衝上台揍人。事件引發國內觀眾討論,多數人認為亂開玩笑被打活該,不過,脫口秀演員博恩逆風發文諷刺說,他認為,克里斯洛克今後會謹言慎行,只開「沒有雙臂的人」的玩笑。

博恩28日在臉書表示,目前正在研擬週四open mic「聽不爽就上台揍人」規則,「因為雖然打人不對,但只要對象講了什麼令人不悅的,揍起來大家還是覺得大快人心。」

博恩諷刺地說,看到大家風向這麼一致讓他好欣慰,「民風已開,什麼比例原則都不重要。『如果你說話不好笑,聽的人有權賞你耳光』。只是不知道被賞耳光的人有沒有權利打回去就是了。」

博恩說,威爾史密斯的這一拳,讓大家都知道玩笑不能亂開,不然真的會被揍,他也認為克里斯洛克今後應該會謹言慎行,只選擇開沒有雙臂的人的玩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