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人很猛?老K不挺威爾史密斯 兩文章引論戰

威爾史密斯(左圖右)因不滿克里斯洛克開妻子玩笑怒甩巴掌,老K(右圖)發文引論戰。(合成照,路透社、翻攝自臉書「這是老K That's Old Kay」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8日上午舉辦,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得主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,因不滿引言人克里斯洛克(Chris Rock)開妻子玩笑、怒甩對方巴掌,許多台灣網友相當支持威爾史密斯的護妻舉動,不過脫口秀演員老K則提出不同看法,引起熱議。

威爾史密斯當眾打人畫面曝光後,不少台灣網友表達支持,不過老K卻在臉書表示:「還在到處問看法喔?當你覺得出手打人很猛很屌的時候,我們早就不在同一個次元討論問題了。」隨後又再次發文「挨了一拳後我只看到Rock still rock, but Smith will ?」

一番言論引起熱烈討論,有網友指出:「彼此尊重!不要認為話語造成的傷害,比一拳來的小」、「言語的傷害可能會持續很久,那一拳可能一下就不痛了。」也有網友支持老K觀點:「我還是認為打人就是不對,即便他是威爾史密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