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消失八點檔6年!葉歡現身《黃金歲月》 驚人現況曝光「兒孫滿堂」

林雨宣(左)在《黃金歲月》與葉歡搭檔演母女檔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葉歡2016年拍完《春花望露》後,消失八點檔戰場6年,近日加入民視《黃金歲月》與林雨宣飾演母女,她透露角色「黃美惠」溫柔善良,特別剪了超級短髮,這次重回幕前,看到不少老朋友,讓她心情相當開心,且大多是以前拍戲的「兒子」、「女兒」,一進攝影棚,大家都喊她一聲媽媽,讓她直呼:「超開心!」笑稱自己現況就是「兒孫滿堂」。

羅巧倫(左)、林雨宣在《黃金歲月》合作演出。(民視提供)

羅巧倫(左)、林雨宣在《黃金歲月》合作演出。(民視提供)

葉歡談到,休息的時間很忙,尤其這些年都跟著「I Love愛樂福關懷協會」到台灣各區偏鄉陪小孩學音樂,像烏克麗麗、鋼琴還有木箱等等的樂器,在這期間看到團隊每個人各司其職的教小孩,像她就是教木箱,每一次都收穫滿滿,尤其每年再見到這些小孩都有一點點的進步,看到小孩們未來的無限希望,心靈就會非常滿足。

葉歡(右)在《黃金歲月》不慎暈倒被送到醫院。左為江俊翰、中為林雨宣。(民視提供)

葉歡為戲剪短髮,開心六年後再次加入八點檔。(民視提供)

林雨宣過去多是演苦情的角色,這次得詮釋逆齡的大學生「黃曉芸」,讓她覺得有點害羞,現在每天都勤於保養,設法讓自己看起來年紀很小,「這是很大的挑戰。」

林雨宣(左)、羅巧倫在《黃金歲月》的對手戲都很有壓迫感。(民視提供)

葉歡加在《黃金歲月》飾演溫柔善良的母親黃美惠。(民視提供)

林雨宣表示,很幸運能遇到葉歡及羅巧倫兩位天使演員,尤其第一場戲,葉歡就給足了母女之間有的情緒,「很感謝她的毫不保留。」她透露私底下葉歡會在休息室唱歌,很幸運聽到,而跟羅巧倫的戲則是很有壓迫感,但她本人非常善良親切,兩人也會分享聊起演反派,收過最爆笑的留言經驗。

林雨宣在《黃金歲月》挑戰逆齡大學生黃曉芸。(民視提供)

《黃金歲月》劇情爆點一波接一波,上週五(25日)播出岳虹跟黃建群提議離婚,在街頭跟苗真相擁大哭、潘柏希捲入醫療糾紛、藍葦華恐慌症發作被廖苡喬緊急救援等重頭戲,收視開紅盤,創下平均收視5.28,最高一分鐘5.95,超過184萬人收看,坐穩收視排行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