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頒獎》《在車上》奪最佳國際電影 西島秀俊台下笑了

日本導演濱口竜介執導的《在車上》奪「最佳國際電影」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導演濱口竜介執導的電影《在車上》一路上拿獎不斷,今(28)在奧斯卡獎上逼走「台灣女婿」執導的《不丹是教室》,率先拿下「最佳國際電影」。濱口竜介原先用英文致詞,後來發現時間不夠,於是用日文趕緊唸了台下演員,鏡頭掃到主角西島秀俊露出滿意笑容。

西島秀俊(左)、三浦透子主演《在車上》勇奪「最佳國際電影」。(東昊提供)

《在車上》改編自村上春樹同名短篇小說,講述男主角西島秀俊慟失愛妻後,帶領觀眾走過愛與失去的故事,先前在日本奧斯卡橫掃8大獎,還在英國奧斯卡、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分獲最佳非英語電影、最佳外語片,外界認為再奪小金人根本十拿九穩。

而《在車上》在這屆奧斯卡獎共入圍4獎,另外還有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以及最佳改編劇本,就看接下來是否能上演大滿貫戲碼,4獎全拿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