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雪碧貼17美眉合照「猜猜我在哪」 留言破千:看起來都一樣

雪碧與王芷淇昨在臉書都分享一大群美眉一起慶生的畫面,雪碧在PO文時還要網友猜猜她在畫面中的哪裡,網友紛紛表示「個個一樣樣同身材,好恐怖」。(圖擷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情色教主」雪碧(方祺媛)昨在臉書分享,10多位姊妹淘一起幫JKF女郎王芷淇慶生的畫面,並詢問在17人的大合照中,要網友們「猜猜我在哪?」結果意外引發大批網友留言,紛紛表示「個個一樣樣同身材,好恐怖」、「天啊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,我臉盲了Orz」。

雪碧與王芷淇昨在臉書都分享一大群美眉一起慶生的畫面,雪碧在PO文時還要網友猜猜她在畫面中的哪裡,只見17位女子雖然整齊分成前後兩排,不少網友大讚「生日快樂」、「好香好香的照片」、「左下一最美的那位」、「都是美美的風景!」。

但也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「個個一樣樣同身材,好恐怖」、「美女如雲,美腿如林,複製貼上?」、「都是同一個主治醫師嗎」、「能找出圖中不同之處的人,智商都是頂呱呱的」,雪碧在其個人臉書專頁也另外分享截圖表示「為什麼我這張照3小時快500留言」。據本報今上午查看,在該則分享合照的發文底下,已有破千則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