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惠妹攻蛋沒找他!愛徒近況曝光 「做工的人」認真又敬業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的愛徒葛西瓦昨受邀至大港開唱演出,被問到是否參加老闆娘本週五在小巨蛋起跑的演唱會?他笑回要報名當「工作人員」,這套全新巡演,不會當嘉賓登台。

葛西瓦在大港開唱演出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葛西瓦透露,是在同事的告知下,得知不會有演出,但他一切平常心,也不敢多問阿妹,「等我比較有心臟的時候,但會和BOXING的團員們去看2場,打算要吃後台的Buffet。」

BOXING出身的葛西瓦,出道就與樂團拿到金曲新人,2019年時也以個人作品角逐金曲獎的最佳原住民歌手,他正在籌備個人專輯,曲目包括華語以及原住民語的歌曲,都是他的創作,阿妹有聽過部分新歌,反應還不錯。

葛西瓦埋首創作,預告將推出個人專輯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去年受到疫情衝擊,BOXING的演出暫時停擺,團員們為了養家暫都另謀出路,他也回到了工地做工賺錢。葛西瓦認為藝人身分,並不會有影響,「大家(同事)滿親切的,不會問做工的原因,有些年紀比我們還小,但會唱我們的歌,還會在工地放我們的歌。 」對於工作滿是珍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