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金城武是「雙面人」 網得知原因反批前空姐:是妳不識相!

影壇男神金城武近日遭中國前空姐暗指是「雙面人」,沒想到網友一聽事發經過,一面倒反批這名前空姐「不識相」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作風低調的影壇男神金城武近日意外捲入風波,中國一名前空姐近日在網路上爆料,稱金城武是個「雙面人」,沒想到網友一聽事發經過,反批這名前空姐「不識相」。

綜合中媒報導,近日一名自稱曾是空姐的中國女網友在網上爆料,稱過去有次在機上遇過金城武,因為有2個同事是金城武的粉絲,便去要簽名,而金城武也禮貌地答應,沒想到下機時,金城武向座艙長投訴自稱想休息卻被打擾,讓這名女網友替同事抱不平,暗指金城武是說翻臉就翻臉的雙面人,感到相當失望。

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熱議,但大部分網友都支持金城武,反批空姐就是藉職務之便要簽名,打擾乘客,這樣的行為非常不識相,金城武投訴有理;也有網友表示,金城武好聲好氣為她們簽名是禮貌,不把場面弄僵私下投訴已經夠客氣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