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語歌后曹雅雯認是雙性戀 解密與緋聞男友關係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台語歌后曹雅雯今(27)在大港開唱「趕場」演出,接連擔任草屯囝仔與壞特?te的演出嘉賓,她受訪鬆口談到自己是雙性戀,被問到緋聞男友張三,她表示仍是合作關係,不過已經快一年沒碰到面。

曹雅雯參加大港開唱,與金曲新人壞特?te(左)合唱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張三去年到中國工作,最近都沒有回台灣,被問到兩人關係,曹雅雯說:「基本上還是會(視訊)討論工作,大家一起合作,感情還是很好。」她正在籌備全新的台語專輯,預告年底要發片,還會推出國語單曲,「他說叫我壓力不要太大,因為這張專輯成績不錯,就想說下一張怎麼辦 ?是會有點壓力啦。」

曹雅雯堅稱仍是單身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擅長創作的曹雅雯,過去多次參加同志活動,包括自創的歌曲「鹹汫」、「抱一個」,都是以身邊同志朋友的故事而創作而成的歌曲,包括闡述愛要及時的微電影「夜酌」。

她今天受訪,首度承認自己是雙性戀,不過近來忙著工作,沒有心思談戀愛,堅稱仍是單身。

至於未來是否會像大S般勇敢追愛?她回應:「我好像過了三十歲後,就沒(結婚的)憧憬,身邊朋友都有戀愛,雖然我電話20年沒有換,但打給我的都是保險傳銷。」提到每次好姊妹分享感情事,她都一頭霧水,無法想像在戀愛中的感覺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