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嘻小瓜譏「演很大」!斯亞駁雙標:懂的都懂

斯亞(右)控訴被霸凌,事後嘻小瓜(左)也跳出說自己才是受害者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斯亞日前點名《綜藝大熱門》與網友長期霸凌,該節目未經她同意擅用其肖像出題,控訴:「這不叫霸凌,什麼叫霸凌?」在網路上掀起論戰,藝人「嘻小瓜」謝紹宸此時跳出指控「她」言語辱罵,自己才是受害者,部份網友立刻聯想到斯亞,對此,斯亞今(27)PO文發聲。

斯亞認為自己沒有雙標。(翻攝自IG)

斯亞今稍早更新限時動態,以黑底白字寫下:「要被混淆洗腦帶風向,想去相信就去相信。」她強調沒有「雙標」一事,日前流出的截圖時間點是「一年前」,「這麼會截圖?也看一下時間嘛~原來有些人的想法是不想進步一直在原地。」並放話:「要跟著狼走,那就去吧,慢走不送。」

嘻小瓜的發文諷刺意味極濃。(翻攝自IG)

而早在斯亞PO出動態前,嘻小瓜就在限時動態發文,「問你們唷!如果要跟裝可憐女子同台,我該怎麼做?」他說這兩天連續被3位酸民惡意攻擊,「我從來沒有因為吵架上新聞,我幹嘛要捲入?我就是看不下去,演很大的戲碼呀。」

最後,嘻小瓜語帶曖昧留下一句:「你們真的以為看到的就是全部嗎?」仍未指出先前的「她」、「裝可憐女子」到底是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