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會喬事「搓湯圓」 59歲翁家明紅粉知己曝光

何如芸(右)在《一家團圓》飾演翁家明紅粉知已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何如芸演出三立《一家團圓》飾演翁家明的紅粉知己,一登場就和王宇婕吵架,甚至還拿槍對峙,讓戲外是好友的兩人直呼:「戲中吵架,下戲馬上一秒變臉恢復好姊妹,特別有趣。」

何如芸(左)在《一家團圓》與王宇婕飾演死對頭,戲外兩人是好姊妹。(三立提供)

近日《一家團圓》劇情走向王宇婕因氣喘發作,不慎開車撞傷楊麗音,爸爸翁家明愛女心切為她湮滅證據,被網友戲稱是劇中最會「搓湯圓」喬事靠人脈的爸爸。

何如芸(右)在《一家團圓》與王宇婕飾演死對頭,戲外兩人是好姊妹。(三立提供)

何如芸本週正式登場,劇組特別安排她打飛靶,教練站在她身後親自指導,不斷調整她站出帥氣的姿勢,她笑說自己運動細胞不足,但在教練教導下氣勢還是很逼真。

何如芸為《一家團圓》打飛靶。(三立提供)

畢業於景美女中的何如芸,高中時代軍訓課在復興崗打靶過,她當年16、17歲,根本沒碰槍經驗,所以第一次拿槍時非常緊張,槍聲大到讓一群女生不斷吱吱叫。何如芸表示,自己對槍沒興趣,但卻喜歡刺激活動,像是叢林飛越、雲霄飛車,「雲霄飛車我可以玩很多遍,別人在半空尖叫,我卻在大笑。」然而現在的她,最想挑戰高空彈跳,高度和速度讓她躍躍欲試。

何如芸拍攝《一家團圓》一人蹲在角落,拿著劇本背台詞。(三立提供)

拍戲時,常看到何如芸一人蹲在角落、拿著劇本背台詞,她說儘管有多年拍攝經驗,到現在拍攝前還是很緊張,當導播喊5、4、3、2、1後,還是有怕忘詞的恐懼感,她不諱言表示,背台詞功力比兩年前拍戲有些許退步。

何如芸為《一家團圓》打飛靶。(三立提供)

何如芸和王宇婕戲裡飾演死對頭,戲外卻是閨密,原來兩人合作完《炮仔聲》,仍會約吃、飯逛街,平時也用通訊軟體聊天說心事,她表示拍戲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真的很不容易,所以很珍惜這難得的緣分。

王宇婕一談到何如芸話匣子大開,透露私下的何如芸和螢幕上的模樣不一樣,「私底下是很少女心的女人。」她說原以為何如芸有脾氣、看起來又有點冷,讓人不太敢接近,但認識之後發現她其實很可愛,個性比自己還少女。王宇婕爆料,「何如芸都說不要跟我一起逛街,會害她一直買。」原來是王宇婕在一旁不停誇:「姊妳穿這個真是太美了。」何如芸就會買買買,害她花不少錢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