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疼汪小菲孤身一人?張蘭堅定發聲:大S永遠是我兒媳婦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大S去年與汪小菲離婚,結束10年婚姻,不到半年閃婚舊愛韓星具俊曄,轟動演藝圈!前婆婆張蘭開直播時,時常被問及大S一事,如今張蘭又強調:「(大S)在我心中她永遠是我的兒媳婦兒。」

張蘭(左)相當疼愛兒子汪小菲。(翻攝自抖音)

張蘭對於汪小菲十分疼愛,頻頻在直播中幫兒子新事業打廣告,有網友留言:「放下過去的恩怨,把媳婦大S和倆個孫子孫女接回來,一家五口幸福生活多美好啊!最希望你們圓滿幸福快樂。」張蘭也回應:「寶貝我們沒有任何的恩怨,在我心中她永遠是我的兒媳婦兒。」

有力挺張蘭、汪小菲的網友也說:「希望大s有一天能知道,其實老天曾給予她的已經是最好的!」張蘭也妙回:「情歸自願,事過無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