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黑水溝傳奇》台南鹿耳門開拍 海陸弟兄客串「扮古裝搶灘」

〔記者王姝琇/台南報導〕獲文化部補助的戲劇《黑水溝傳奇之鄭王復台》,今(26)日在安南區府城天險西南方沙灘,拍攝鄭成功大軍自鹿耳門登陸的重頭戲;該劇導演李興文特別邀海軍陸戰隊雲嘉南聯盟弟兄合作演出。李興文表示,陸戰隊弟兄有兩棲登陸作戰訓練經驗,擔綱演出延平郡王部屬登陸鹿耳門,在肢體語言和士氣上絕對適合劇情需要。

古裝台劇《黑水溝傳奇之鄭王復台》今日在安南區府城天險西南方沙灘,拍攝鄭成功大軍自鹿耳門登陸的大戲。(記者王姝琇攝)

上午一行人換上古裝現身在府城天險引來關注,不少人覺得宛如看見古人穿越,相當有趣!身為海軍陸戰隊員的鹿耳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登進說,本劇陸續在鹿耳門沿岸、安南區及安平區取景,將府城歷史景點、人文生態、宗教一一呈現在劇中,不僅具歷史意義,更能用以行銷台南、促進觀光人潮;弟兄們有機會參與演出,重現開台400年盛況也感到榮耀。

《黑水溝傳奇之鄭王復台》22日在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開鏡,該劇以「台版海賊王」為發想,故事背景為鄭成功在17世紀縱橫海上、成功登台,預計年底拍攝完成,特別的是,劇組日前在台南等地舉辦3次角色海選,有不少素人首度參與演出。

該劇是以古裝的偶像劇呈現,遂邀文化大學教務長方元沂教授特別演出開台王顏思齊、李興文導演客串鄭芝龍,民視演員林琮軒扮演鄭成功。重現顏思齊發現台灣之美、招徠福建先民赴台開拓,及鄭成功帶領大軍橫渡黑水溝登陸鹿耳門收復台灣等劇情,奠定台灣民族文化生根台灣的歷史里程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