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廚房小到容不下兩人 小S咬牙切齒:我明明住帝寶

小S一家住在台灣頂級豪宅仁愛帝寶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小S(徐熙娣)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後育有三女,一家住在台灣頂級豪宅仁愛帝寶,而且購入兩戶各130坪打通,她也是帝寶最知名的住客之一,外界都羡慕不已。

小S最近主持《小姐不熙娣》其中談到「廚房對一個家格局的重要性」,看到來賓們的廚房後,她張口說起自家帝寶豪宅的廚房,抱怨小到無法兩人同時做菜,咬牙切齒說:「我明明住帝寶,廚房怎麼會長那樣⋯。」還説:「我現在超生氣。」

她說明自家廚房放兩個電鍋,旁邊四個瓦斯爐,其中一個還壞掉,然後一個洗碗槽,旁邊一個窄窄空間,可以放砧板切菜,就這樣沒了。

小S以前曬過老公許雅鈞做菜,可以看出她家廚房非常小。)(翻攝自臉書)

小S會叫大S到她家,一起做菜給小孩吃,但大S都會撞到她,變成一個人在廚房備菜,另一個人只能到外面,沒辦法一起在廚房喝點酒,聊下天。

其實她以前就在臉書上曬過老公許雅鈞做菜的照片,當時網友就發現,明明是帝寶,為什麼廚房那麼小。她忍不住說老公許雅鈞當初設計新家時,和她說「Baby反正妳也不會下廚,我們就把烹調區做小一點。」

小S曬過老公許雅鈞使用廚房,看不出這是帝寶級廚房。(翻攝自臉書)

小S說,她有跟老公抱怨廚房太小的問題,但老公認為,廚房外的中島與小家電區,也算在廚房區塊,她傻眼「那根本不一樣,我們就是想要一體成形的,可以一邊悠哉做菜一邊轉頭就能悠哉跟旁邊的姊妹聊天啊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