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角頭》影集5月動工 導演曝「卡司超夢幻」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角頭》系列創辦人張威縯今(24)舉行創投記者會,邀請導演朱延平、顏正國、柯孟融等人共襄盛舉;該創投籌募台幣10億基金,挹注台灣影視產業,張威縯曝光《角頭》影集已在年後默默啟動,演員將在5月進組,預計會讓大家驚艷。

張威縯(後排右5)邀請導演朱延平(後排左5)等人參與創投記者會,談及《角頭》影集進度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張威縯說《角頭》影集共10集,不是為了想拍而拍,而是想帶動影視產業大躍進,他坦言:「影視相關產業都可以來創投,假設真的要賺錢,我不會選擇來拍電影,和大家合作是我最期待的事情,也想給影視一點支持的力量。」

《角頭》創投啟動記者會;左起吳震亞、孫鵬、狄鶯、王陽明、張威縯、陳以文、唐振剛、黃騰浩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張威縯無奈說,先前參與《角頭》系列的龍劭華、「小鬼」黃鴻升都已離世,角色如何調整是一大難題;不過導演姜瑞智則表示,《角頭》影集將有讓大家嚇到的卡司,名單超夢幻,「加上故事結構很龐大、帶有史詩感,大家可以好好期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