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鳳梨」鼠薯快閃!金曲歌后有障礙不怕蟑螂怕鳳梨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台語歌后曹雅雯膽子很大,喜歡看恐怖片,但卻很怕一樣水果,連聽到名字都會害怕,那就是「鳳梨」,如此看來,網紅「鳳梨」鼠薯吳泓逸也不能接近曹雅雯了!

曹雅雯(右)膽子非常大,唯獨怕「鳳梨」。(滾石提供)

曹雅雯說:「什麼蟑螂、老鼠、蛇、蟲我都不怕,全世界我最害怕的就是『鳳梨』!我對這個東西極度恐懼,也不想聽到這兩個字,不要問我為什麼,因為那個害怕的感覺就跟大家怕老鼠、蟑螂的感覺是一樣的!」

曹雅雯(右)和林哲儀合作推出電音新歌《敢毋敢》。(滾石提供)

最近曹雅雯和知名DJ林哲儀合作音樂,推出電音新歌《敢毋敢》,這是林哲儀首次加入台語女聲元素的電音作品,也是曹雅雯首次嘗試電音類型創作的歌。

曹雅雯很愛看東南亞巫蠱相關恐怖片,透露剛聽到《敢毋敢》demo時腦中就閃過看恐怖片的畫面,詭譎的氛圍讓她忍不住說:「完全合我口味!」因而寫出為愛下蠱甚至變成詛咒這種「愛你愛到死」的另類電音情歌。

歌詞中甚至唱道「7749工後,要你將命攏予我」,曹雅雯表示:「其實很多東南亞恐怖片都有類似情節,讓我一直想把這種『為愛詛咒』的情節寫進歌中,感謝林哲儀老師讓我『圓夢』,能在音樂創作上妄為地發揮情感,實現『愛你愛到殺死你』的另類願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