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愛情工作遇難題回家啃老!自清生活很獨立

柯佳嬿(右)在《一家之主》回家投靠媽媽鮑起靜,戲外笑稱自己很獨立。(双喜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后柯佳嬿在新片《一家之主》,飾演香港影后鮑起靜跟寇世勳的女兒,因為愛情跟工作都有難題回家投靠爸媽,戲外則澄清自己生活很獨立:「當媽媽說我從小就不會撒嬌時,我很驚訝!」

柯佳嬿透露,自己在柯媽媽心中依然是個「小孩」,跟她對話時很像在跟小學生說話,甚至有一次一起過馬路,媽媽還像小時候帶她過馬路一樣,會先告訴她:「紅燈」然後下意識地伸出手護著她,深怕她會闖過去,但當時她已經25歲了。

柯佳嬿只好不斷提醒媽媽自己已經長大要她不要常常擔心:「也許是因為這樣,我至今心裡依然保留很多孩子氣。」這或許也是她不論歲數總能輕鬆駕馭各年齡角色的原因之一。

電影《一家之主》開拍前後,柯佳嬿的身份也有些轉變,邁入婚姻升格為人妻,感性的她提到《一家之主》最吸引人的就是劇本講到一個女人同時有很多的身份,就像鮑起靜在片中飾演的葉蘭心,是妻子也是媽媽,同時也是女兒,她有工作有朋友,但每天生活忙碌,卻好像沒有一件事情的出發點是為了自己。

談起跟鮑起靜合作,柯佳嬿說自己從小看港片長大,能跟她一起合作覺得非常不可思議,而且覺得她本人溫暖又可愛,跟她聊天很有媽媽的感覺。《一家之主》將於5月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