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嚴苛擇偶條件曝光 大元傻眼:難怪妳單身

郭書瑤、大元錄製《旅跑應援團》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外景旅遊實境節目《旅跑應援團》本週嘉賓邀來大元,她與郭書瑤從宜蘭幸福候車亭、偷拔蔥、製作月老愛吃的點心到參拜月老,就要幫郭書瑤來趟追求幸福之旅。

大元與郭書瑤前進自己的出生地宜蘭,大元說最重要的行程,就是帶郭書瑤去拜宜蘭知名的月老廟,因為她覺得郭書瑤現在的事業跟人生算是圓滿,但就是少了愛情,希望幫她促成好姻緣。一開始兩人就來到幸福列車候車亭,郭書瑤毫不客氣在追求幸福的祈福牌寫下「希望能有身高180長得帥的好男朋友出現,然後要比我年紀小。」讓大元笑說郭書瑤開的條件真的有點難,難怪她至今還單身。

大元與郭書瑤前進自己的出生地宜蘭。(衛視提供)

大元也趁機問郭書瑤有沒有期待下一段感情是什麼狀態?郭書瑤幽幽的回說:「不期不待沒有傷害。」她表示,現階段沒有太大的想法,可能是單身有一段時間了,開始有點無感,她更覺得如果另外一半沒有讓自己更好或是加分,倒不如一個人就好。

兩人抵達以月老靈驗著名的廟宇時,在總幹事的協助下,兩人順利完成參拜儀式,人生第一次拜月老的郭書瑤,更以擲筊的方式向月老求籤詩,而且一次就聖筊求籤成功,而且還是中上籤,總幹事更現場幫忙解籤,表示月老指示郭書瑤如果有好的對象,就要勇敢的定下來,所以決定權還是在她,讓郭書瑤笑說要回去好好省思一下。《旅跑應援團》於每週五晚上10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