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林志玲冒出姊姊賣保險 慘遭詐騙內幕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后張秀卿自封台南林志玲,她近來衰遭廠商盜用美照,莫名成了生髮皂及肚臍貼代言人,傻眼表示:「我本人張秀卿,沒有代言跟推薦這兩個產品哦,別上當了。」得知已有歌迷受騙,內心滿是無奈。

張秀卿衰遇詐騙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對此,張秀卿受訪回應:「自從瘦身成功以後,莫名冒出了許多沒看過的代言,但是照片全部都是P圖合成的。」

張秀卿認為這些詐騙防不勝防,前陣子莫名冒出了一位姊姊,兜著她的名號,四處跟親友販售保險。

張秀卿自稱台南林志玲,瘦身後變得很有自信。(豪記提供)

她表示:「有個朋友突然告訴我,跟我的姊姊很熟,在活動上遇到,我就覺得說怎麼可能,我姊姊都在早餐店賣早餐啊,也不是在做壽險的,結果我看了照片,根本就是不同人,只能說做藝人真的很無奈。」

近來張秀卿忙著宣傳新專輯,4月30日、5月1日受邀主持「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」演唱會,連兩天都會南下主持,興奮稱:「我私下有詢問工作人員,發現大家都覺得我之前跟大倫主持《MUCH金點秀》效果太好了,想再看我們搭檔。」很想重溫秀場的時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