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叔元炙熱眼神 喊話八點檔女神:老婆永遠是對的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方馨在台視新八點檔《美麗人生》飾演一名酒吧老闆娘,遇見老實的退伍軍人柯叔元,兩人在燈紅酒綠中看見了愛情。兩人私下認識十多年,合作過多次,方馨表示:「曾經一檔戲是我介入他的感情;另一檔我們很相愛,但我的角色卻生病死掉,八點檔的愛情故事都很虐,總是會遇到一些波折,這次在《美麗人生》中會有什麼發展,我自己也很期待。」

方馨(右)和柯叔元再度合體演出。(台視提供)

柯叔元劇中飾演退伍軍人,遇到美麗動人的方馨後,勾起了角色對愛情的嚮往。方馨大讚:「真的很厲害!每次都有不同的演法。他很會演這種癡情男子,而且每次都很進入那個狀態,像這次他把我當成女神,拍戲整天都會感受到他炙熱的眼神。」

柯叔元把母胎單身的癡情男子漢演得活靈活現,他對此嘴甜表示:「既然劇本寫得這麼可愛、拍得也可愛,我們當然也要演得可愛。而且她這麼漂亮,要盯著她完全不是難事,簡單啦!」方馨也回誇對方:「長得也可愛。」

方馨、柯叔元接著接受默契大考驗,答案不一致須接受喝苦茶的懲罰,柯叔元測驗前說:「沒有做過這方面的測試,不曉得默契到底好不好,但真的是認識很久了。」方馨被問到在片場通常是吃麵還是吃飯,柯叔元猜飯,方馨則回答「都不吃!」讓柯叔元傻眼直呼:「人家出題是二選一,妳一定要答一個呀!」方馨這才恍然大悟,笑說:「我喜歡講實話啦!」柯叔元則沒好氣表示:「沒有這種選項!」

兩人連續幾杯苦茶下肚,方馨提出代喝需求,柯叔元也豪爽表示:「沒問題,老婆永遠是對的,奉勸所有男人家裡不是講道理的地方,是講愛的地方。」方馨馬上解釋:「我是為了他身體著想。」柯叔元聽了則是回:「妳是覺得我身體不好是不是?」兩人一來一往、互動有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