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彥均結婚9年驚爆「類獨居」 真相曝光竟被盛讚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林利霏在八大《WTO姐妹會》分享和老公張翰的生活日常,提到有次要把洗好的衣服從洗衣機拿出去曬,衣服都脫完水了,老公卻遲遲未動作,惹得她當場變臉,張翰竟還回嘴:「我可以好好跟他說…」讓林利霏氣呼不解為何總要和男人講兩次,他們才聽得進去。主持人莎莎聽了也深有同感表示:「每次我們跟你們講話,你們都把耳朵關起來,但是兄弟跟你講一些無聊的廢事,你都記得!因為你們就是沒有把事情放在心上。」

郭彥均(左)自稱已被訓練到在家裡都會把家事做一做,像是「類獨居」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另一位來賓吳俊諺則認為女人問問題時,總會設定自己心中的正確答案,讓他很疑惑,他舉例說:「像我老婆問我她是不是變胖了,我回答不會啊,我覺得妳肉肉的很可愛,她還生氣!」讓一旁莎莎聽了也瞬間翻白眼回應:「因為你講了『肉肉的』,你才肉咧,你全家都肉肉的!」

林利霏(左)分享與老公張翰生活日常,吳俊諺(右)則抱怨老婆問問題時,心裡都有設定答案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主持人郭彥均與老婆結婚9年,他自稱已經被訓練到在家裡都會把家事做一做,就像是「類獨居」,他說:「我都自己洗衣服、摺衣服、燙衣服、收衣服,甚至是碗槽裡有碗就洗,做完以後還會看著我老婆問,還有需要做什麼嗎?」做到讓老婆無話可說的行為,不僅讓在場男生甘拜下風,也令現場女生大力叫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