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快看!大仁哥女友現在長這樣

陳柏霖是許多女粉絲心中永遠的「大仁哥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林依晨和陳柏霖主演的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是許多戲迷至今仍難忘的戲劇作品,尤其陳柏霖在劇中飾演的「大仁哥」角色,也讓許多女生期待自己身邊有個「大仁哥」守護,不過現實生活中,大仁哥身旁的女人,其實是和他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團Popu Lady成員庭萱(現改名庭瑄)。

庭萱慶祝32歲生日。(翻攝自IG)

庭萱3月19日剛過完32歲生日,當天男友陳柏霖也貼心幫她慶生,她向粉絲分享當天做了哪些事情,提到:「第一次體驗純腳底按摩。」她也貼出切蛋糕照片,不過冰淇淋蛋糕太硬,讓她切不下去,她說:「第一刀下去,被冰淇淋蛋糕的硬度嚇到,我就不信切不下去,已經退冰20分鐘了。」另外她也秀出生日當天去吃的日本料理。

庭萱分享她的冰淇淋生日蛋糕。(翻攝自IG)

過去庭萱受訪對於感情話題總是極度低調,畢竟男友陳柏霖是許多女粉絲心中喜愛的「大仁哥」,但也因她的低調,讓兩人的感情穩定發展,成為「大仁哥」唯一守護的女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