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魏蔓16年前「舊情」曝光 追問乳溝內衣型錄

SOWHAT樂團歷經休團,重返歌壇推出新歌。(星創意行銷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SOWHAT休團10年重返樂壇,新歌《回到這裡》堅持「原味」,力邀16年前的MV女主角魏蔓跨刀演出,魏蔓得知團員乳溝正在設計女性內衣的公司上班,竟主動詢問「有沒有內衣型錄給我看看?」此話一出讓乳溝面紅耳赤,連忙笑回:「雖然我早已經歷大風大浪,但面對女神還是會害羞的好嗎!」

當年因為拍攝進度,SOWHAT跟魏蔓並沒有真正地面對面一起拍攝MV,甚至連合照都沒有留下,讓團員相當扼腕。

SOWHAT拍攝新歌MV,找來16年前的MV女主角魏蔓(右三)再續前緣。(星創意行銷提供)

如今相隔多年碰面,SOWHAT見到魏蔓卻害羞說不出話,主唱阿火跟團長麥基笑說:「儘管隔16年再合作,但當時因為戲分關係,我們只敢在她(魏蔓)拍攝時默默探班,這次終於『真正』見到面,雖然氣氛有點緊張但又感覺很親切,一聊起當年緣分,就覺得我們跟魏蔓彼此有一種奇妙時空的連結氛圍,又帶點念舊的微妙情懷。」

魏蔓很感謝SOWHAT的邀約,感動稱:「謝謝當年剛出道時,給我機會的這群朋友(指SOWHAT),也謝謝自己努力到現在沒有放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