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醒吾流行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辭世!昔助孫安佐度恐攻風波 孫鵬沉痛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好友舒宗浩心肌梗塞辭世,享年59歲,當年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時,舒宗浩是醒吾流行藝術學院院長,幫助孫安佐入學,如今卻傳來辭世噩耗。

好友舒宗浩心肌梗塞辭世,孫鵬心情低落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果陀創辦人梁志民昨晚捎來不幸消息:「下午上課時收到訊息,我的好友,醒吾流行藝術學院舒宗浩院長,在學校因為心肌梗塞,搶救不及,離開了他所愛的學校、家人、朋友⋯⋯。」

梁志民趕到醫院的往生室去探望,怔怔地看著舒宗浩的大體,想起32年相處時光點點滴滴,想到原本後天已應他邀請到醒吾開課程委員會,如今卻天人永隔,心中難過問「這怎麼就這樣一走了之了?」

孫安佐父親孫鵬是舒宗浩國光藝校的學弟,2人交情深厚,孫鵬今接到詢問,語氣哽咽表示「不好意思,我現在在忙,晚一點再回覆好嗎?」悲傷不言而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