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不是楊繡惠!47歲李玟驚人素顏曝光 霸氣回應了

天后李玟開工倒數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47歲的歌壇天后李玟開工倒數,正在旅館隔離的她,開心曬出自拍照,她直接以素顏入鏡,沒想到網友看了卻驚呼「這誰啦」、「我以為是楊繡惠」,意外掀起熱議。

李玟昨天發文:「早安,將起床,猜猜我在哪兒?希望大家擁有一個快樂的星期一。」她也跟歌迷分享近況,認為21天的隔離真的不容易,「在短短的三個月裡面,我已經隔離了兩次,這個證明了我真的很愛我的工作。」期待之後能與粉絲見面。

李玟正在飯店隔離,開心曬出自拍。(翻攝微博)

近來許有網友認為李玟撞臉楊繡惠,對於有歌迷留言,擔心她的素顏照又被作文章,天后看了回應:「沒關係,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是美女,我只是想做自己。」

李玟霸氣表示:「要愛我的人是愛我的人品跟才華, 一個人的外表不會永久的,希望喜歡我的人是因為我的個性跟才華。要黑就黑吧,能夠讓人笑一笑也挺好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