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上衣鏤空辣秀雪乳 加入北一女圓夢

郭書瑤辣秀好身材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郭書瑤與男團「B.T.O.D」今(21日)出席「捷運盃街舞大賽」記者會,郭書瑤身穿勁裝現身,鏤空上衣大秀美胸,她表示自己一直很想參加捷運盃,但覺得自己跳得不夠好而作罷,她也鼓勵所有愛跳舞的人:「做你靈魂真心喜歡的事情,會非常開心!」

主持人Dennis對郭書瑤說:「你保養的這麼好,現在加入高中生參賽也不違和!」全場都相當贊同,郭書瑤也在大家的「認證」下,加入了北一女舞蹈社的行列,圓滿過去無法參賽的遺憾。

郭書瑤(中)與B.T.O.D出席記者會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B.T.O.D也鼓勵大家踴躍參與,把握每次機會,並也強調最重要的是要在舞台上享受自己。隊長淋雨更開玩笑表示:「我要炫耀一下,我是上一屆的冠軍!」引得全場哄堂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