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Keanna控訴害死胎兒 莉婭曬證據嗆「太噁心了」

謝和弦(左)與莉婭(右)風波不斷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與前妻Keanna的恩怨未了,Keanna又在臉書PO出10項聲明,表示自己9周的胎兒流產是因謝和弦跟莉婭高調放閃,更指控莉婭盜取她懷孕初期的病例,痛批莉婭不僅很會說謊還是小偷。對此,莉婭也提供證據反擊,大罵Keanna「真的太噁心了」。

Keanna指控謝和弦夫妻。(翻攝自臉書)

莉婭提供Keanna寄給法院的舉證資料,表示:「這是她自己提供給法院的資料,然後法院再寄給我的訴訟資料,她自己手上、她律師手上、法院也會有相同的一份,我和阿扣也都各有一份,根本不是她所謂的偷竊。」

莉婭曬出法院資料反擊。(莉婭提供)

莉婭也說他們是收到資料後,才進行官司對答辯論,並說:「奉勸她不要再說謊了!」目前雙方各說各話,事件成為羅生門,也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