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顧寶明病逝來不及交代遺言 張小燕奔靈堂悼老友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國寶級演員顧寶明19日早上因腸胃道出血,引發心肺衰竭逝世,享壽71歲。顧寶明安靈於國寶會館3樓,今(20日)起開放親友弔唁,女兒顧乃玠一早前來張羅父親的後事,並向在場媒體點頭致意說「謝謝」。綜藝大姐大張小燕9點37分現身,她神情嚴肅,待了約10分鐘,在顧乃玠的陪伴下步出靈堂,一語不發快速上車。

張小燕現身顧寶明靈堂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顧寶明今年身體狀況欠佳,鮮少公開露面,2017年底發現左手顫抖、臉部肌肉不協調,就醫後診斷為自律神經失調,他當時推斷是演出舞台劇《接送情》壓力太大,加上過去太愛喝酒導致的。

張小燕(左)在顧乃玠的陪伴下步出靈堂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果陀劇場創辦人梁志民昨受訪談到,顧寶明走得突然,讓遺孀悲痛萬分,完全不能接受噩耗,「一開始很不能夠接受,但總是得接受。」他透露顧寶明5天前胃出血入院,檢查出是十二指腸潰瘍,加上近2年身體狀況欠佳,對於疾病的抵抗力衰弱,昨早因心肺衰竭停止呼吸,接下來會安排相關的追思活動,「他一生都在舞台上奉獻,在他最後的活動上,希望籍由親友及合作夥伴的到場,給他最後的祝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