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辣洩「整片肉色春光」 羞喊:有點不太習慣

郭書瑤外型甜美又性感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外型甜美可愛,更有E罩杯傲人身材,先前主演《未來媽媽》獲好評,最近又接下實境節目《旅跑應援團》主持棒,堪稱是全方位女神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,昨(18日)曬出多張美照,背部肉色春光全洩,讓網友一看都戀愛了。

郭書瑤曬出美背照。(翻攝自IG)

郭書瑤在IG寫下:「久違的高馬尾+露背,有一點不太習慣,但滿喜歡的。不習慣的事,才會讓人有驚喜!」笑稱雖然也可能是驚嚇,但試一試絕對會有所不同。照片中,她身穿黑色小禮服,露出纖細手臂,一轉身整片白滑美背全看光,看起來優雅又性感,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激讚:「背後好亮」、「有一種不一樣氣質」、「以前殺很大 現在辣很大」、「仙女下凡」。

郭書瑤曬出美背照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